神奇的联盟选手群~1

脑洞大,聊天体,魔性


逢山鬼泣:我给你们嗦【李迅一脸懵逼.jpg】

                今天我们队去拍广告,回来的时候我和羽策去买饮料,碰到一个算命的瞎子,上来就握羽策的手,边摸边说我见你印堂发黑有血光之灾

夜雨声烦:神TM瞎子哈哈哈哈哈哈【刘小别笑哭.jpg】

海无量:看面相握什么手啊,一定是贪图我们阿策的美貌
              哼【韩文清怒瞪.jpg】

鬼刻:【周泽楷面无表情.jpg】

逢山鬼泣:羽策甩开他要走,那个瞎子还在后面喊

                 姑娘,我算姻缘很准的

鬼刻:【张佳乐泪流满面.jpg】

百花缭乱:掐指一算是个姑娘,太准了哈哈哈哈【黄少天拍桌笑.jpg】

鬼灯萤火:怪不得副队脸有辣——么黑【韩文清凝视.jpg】

沐雨橙风:真是不得了不得了

                这位道友很有前途嘛【喻文州起身鼓掌.jpg】

海无量:这绝对是期花被黑的最惨的一次【黄少天拍桌笑.jpg】

夜雨声烦:期花哈哈哈哈哈吴羽策是期花【张佳乐憋笑.jpg】

逢山鬼泣:想想也没什么错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那wuli楷楷怎么办!你们让百万少女的梦情何以堪【张佳乐双眼含泪.jpg】

一枪穿云:期草

                我是期草【周泽楷面无表情.jpg】

鬼刻;为什么你毫无心理负担地承认了【张新杰翻白眼.jpg】
            还用着自己的表情包?!!

百花缭乱:人设崩塌的期草哈哈哈哈哈哈【乔一帆捂住双眼.jpg】

一枪穿云:我帅,任性【周泽楷微微一笑.jpg】

一叶之秋:队长...【叶修痛心疾首.jpg】

君莫笑:哎呦这张帅脸把我吓一跳【冯宪君捂心口.jpg】
              说实话,现在这些个体工作者.都十分敬业地.......嗯.....

王不留行:坑蒙拐骗

夜雨声烦:吃喝嫖赌

风城烟雨:丧尽天良

鬼刻:无恶不作!【韩文清捶桌.jpg】

君莫笑:也没有那么夸张【叶秋生无可恋.jpg】

冷暗雷:地图炮不能这样吧【李轩赔笑.jpg】

              我卖粉丝的时候也是很良心的

包子入侵:我作证!分量很足的!

唐三打:亲测良心【卢瀚文比大拇指.jpg】

夜雨声烦:一群流氓说着卖粉丝的话......

王不留行:人口拐卖现场【高英杰惊恐.jpg】

海无量:妈妈我要报警啦这里有怪蜀黍拐卖小盆友

圣灵灭:我就去签了个字怎么就开始拐卖了【李迅一脸懵逼.jpg】

君莫笑:林老板的鸭血粉丝是真好吃

包子入侵:粉丝!好吃!

夜雨声烦:虽然知道了卖粉丝和吃粉丝的真相,但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方锐挠头.jpg】

索克萨尔:流氓们的线下聚会在林敬言前辈的店里吗

冷暗雷:是啊,所以我作为小本个体工作者

             要郑重声明我没有吃喝嫖赌过
            
             而且能不要用流氓们来称呼我们这个团结一心有爱互助吃的我下午都没开业的群体吗
【苏沐橙乖巧.jpg】

大漠孤烟: 文字录入工作:(1)手机/电脑,都能做,地点时间自由
  ( 2 ) 工资都是一单一结的,一单两元,绝不拖欠,多劳多得,
  ( 3 ) 不需要下载软件,直接给你提供图片,你打字
   要做加QQ:18711351307(点击号码直接添加)电脑用户用手机QQ添加。搜索到后请认准“打字客服”以免加错导致上当受骗
(4)每天工作2小时,日工资保底70!!
  ( 5 ) 欢迎学生,宝妈,上班族等,保证求职者当天上岗
       (不收押金和会费,不需要身份证等重要信息)
        新人送20红包

君莫笑:老韩你拿着千万年薪还要70的日薪,有哥过日子的风范

风城烟雨:这个莫名感人的持家画风【张佳乐双目含泪.jpg】

海无量:老韩是不是喝多了【王杰希眺望远方.jpg】

石不转:盗号,还在处理

沐雨橙风:噫,还有人敢盗韩老大的号吗【王杰希瞪大双眼.jpg】

夜雨声烦:难道我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认真看完的吗【张新杰翻白眼.jpg】

冷暗雷:其实这个条件还好啊...我算了算我这个手速一天下来怎么也有个千百的了【黄少天数钱.jpg】

沐雨橙风:@君莫笑 我怎么觉得这个比代打挣钱【方锐挠头.jpg】

君莫笑:...好像是很挣钱

夜雨声烦:以我的手速,能日入两千!【包容兴骄傲拍胸脯.jpg】

君莫笑:四千【孙哲平邪魅一笑.jpg】

百花缭乱:我怎么也有将近两千了..但我觉得黄少不止两千,你看他在群里聊天飙起的手速【王杰希睁大双眼.jpg】

沐雨橙风:他聊天时的APM可能比比赛时要高...

夜雨声烦:怎么就说上我的手速了?!!我说不然我们加一下这个qq,还有20会费呢!!【喻文州掏钱包.jpg】

迎风布阵:老夫记得你当年跟着我的时候也没缺你吃穿,这是怎么长成这个穷样的

沐雨橙风:此处应该@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毕竟以我的手速一天只能挣一千,当然要勤俭持家过日子【郑轩亚历山大.jpg】

鸾珞音尘:我们队长在很认真地考虑这个工作的可行性【张佳乐抱头痛哭.jpg】

君莫笑:我也在考虑,好像是挺挣钱的【方锐托腮.jpg】

唐烟柔:试试?

小手冰凉:可以考虑

莫凡:两千五

夜雨声烦:我的妈呀兴欣的画风真是深不可测【刘小别惊恐.jpg】

索克萨尔:我的妈呀兴欣的画风真是深不可测+1【刘小别惊恐.jpg】

王不留行:我的妈呀兴欣的画风真是深不可测+2【刘小别惊恐.jpg】

海无量:我的妈呀我们大兴欣的画风真是深不可测+3【刘小别惊恐.jpg】

逢山鬼泣:我的妈呀兴欣的画风真是深不可测+4【刘小别惊恐.jpg】

百花缭乱:我的妈呀兴欣的画风真是深不可测+5【刘小别惊恐.jpg】
               等等我们之间好像有一个叛徒

鬼刻:你们难道不觉得这个招聘宣传有点奇怪【李轩疑惑.jpg】
         不用下载图片,他们给图片然后打字
         难道是一个表情包生产基地?!!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包生产基地【刘小别笑哭.jpg】

周泽楷:快住脑【黄少天拍桌笑.jpg】

百花缭乱:有没有李轩能管管这个脑洞王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仰天大笑.jpg】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没有
                不过这个宣传的画风真的挺奇怪的 ,你们想象一下宝妈抱着儿子躺在沙发上,慈爱地开始做表情包....

冷暗雷:对孩子成长是不是不太好【周泽楷面无表情】

夜雨声烦:你们虚空是脑洞帝流水线生产基地吗【卢瀚文目瞪口呆.jpg】

鬼刻:我们应该是表情包生产基地,你们用的表情包基本都是我做的....
       我们队内其实一直都只用李轩的表情包
        【李轩赔笑.jpg】
        【李轩睡到脸变形.jpg】
        【李轩骚粉衬衫.jpg】
        【李轩困成眯眯眼.jpg】

逢山鬼泣:.....一群孽队员!本队长不要面子的呀!

大漠孤烟:【图】
一疗程280,三盒起效,给你男人的脸面!

逢山鬼泣已退出该群

END

评论(7)

热度(135)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