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修及秋

all叶
京城四少设定
ooc
世邀赛集训期间

等人都到齐,叶修敲敲白板:“咱们今天来看几场F国队的比赛。”他拿着投影仪遥控器还没来得及按,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倒了下去。

一帮人快被他吓得心脏骤停。离得最近的喻文州当机立断掏出手机找了队医,剩下的人手忙脚乱把叶修弄到隔壁孙翔房间,摸额头的摸额头喊名字的喊名字。队医在一屋子期待的眼神里姗姗来迟,做了个简单的检查。

呼吸心跳血压体温通通正常,他实在不懂叶修为什么莫名其妙晕了,只能再向上级打电话汇报情况。

十分钟后叶修醒了,第一反应是拿手机打电话。

“你怎么了?”

电话那边一个男声咬牙切齿地回他:“胃疼。”

叶修叮嘱了几句放下手机解释:“我没事儿,我弟胃疼。”

思维跳跃如王杰希也没get到这句话里的逻辑。

叶修继续摊手解释:“双胞胎心灵感应知道吧。我跟我弟就是...感应比较强的那种,他身体上出了什么问题我也会有一点反应。”

众人恍然大悟,队医一脸“还好我不用回去重读八年医科”地走了。

第二天,叶修没爬起来,张新杰拿房卡进屋,发现叶修裹着被子缩在床上,脸色惨白满头大汗。
张新杰叫醒叶修,发现他疼得嘴唇都在抖,当即要出去找队医,叶修虚弱地喊他:“不用!拿我手机打给叶秋...没密码。”

接电话的不是叶秋,因为他在手术中。

急性阑尾炎。

真相大白。

叶修表示我没事你带人训练吧我躺躺就好了。

张新杰不放心,硬是找队医来看了看,结果叶修真的啥事儿没有,又是那个什么双胞胎蜜汁感应。

叶修在床上窝了一整天早中饭什么都没吃还爬起来吐了两回。

一帮人进进出出探望叶修个个心疼得不得了,晚上孙翔过来送晚饭,叶修摆摆手不吃,孙翔急了:“你不吃东西病怎么好!”

叶修安抚地摸摸他搭在床边的手:“我没病,是我弟弟。”

孙翔好像突然get到了重点,偷偷摸摸去找王杰希要了电话号回房间去打听叶秋怎么样了。被来找他商量打法的喻文州抓包。

喻文州觉得他十分机智,只是告诉他已经挺晚了叶秋也要注意。

这个事情不知道为什么在国家队中流传开,叶秋的电话号也被这些人心照不宣地挂在小群的公告上。

叶秋自从手术完,一天要接十几个电话,不报名字只问他恢复怎么样。叶秋一开始以为是商业伙伴狐朋狗友啥的没太在意,后来越来越多奇奇怪怪的电话号打进来。归属地天南海北四面八方,国际长途和qq电话齐飞。直到有一天,楼冠宁拎着保健品到医院去看他。

叶秋抬眼一瞧:“呦,你不打比赛了?”

楼冠宁把人参燕窝往他床头一放,体贴地坐到了他床边。“比赛哪有你重要。”

叶秋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根本接受不了楼冠宁真情实感的表达。

楼冠宁解释:“你跟叶修大神不是有那个...感应嘛。你好好养身体,你好,我们叶修大神也好。”

叶秋把他打出了病房。

他终于知道那些电话都是什么鬼了。

从此以后,凡是没存过的电话一律不接。

他出院在家修养,叶爸爸盯着他休息吃饭,叶秋感动地心慌慌的,旁敲侧击询问老父亲这是怎么了。叶妈妈慈爱地摸摸他头,说:“你爸知道你生病你哥也跟着难受,他在带队训练呢身体很重要的,让你病好了好好锻炼不要生病。”

叶秋:“哦。”

等世邀赛集训期结束,国家队放三天假休整。整个国家队每个人都拎着大包小包来他家做客。临走轮流对着他嘘寒问暖千叮咛万嘱咐依依惜别一步三回头。叶秋脸都快笑僵了怒瞪叶修,叶修幸灾乐祸朝他笑。

叶秋心想,既然都是关心我哥哥,算了算了,都是好心。

送走国家队,孙哲平来找叶秋出去吃饭。吃完饭顺便带他去做了个细致到令人发指的全身检查。

叶秋心态崩了,在手机里隔空跟叶修吐槽。叶修感冒了,带着鼻音哄他:“我的错我的错好不好?”

叶秋心软得如同小点的肉肚子:“....算了,你好好照顾自己,我不给你添麻烦,你也别折腾自己,少熬夜好好吃饭,行不行?”

叶修声音带笑:“好的呀~”

FIN
双胞胎的确有心灵感应,算得上是玄学了....
沉迷于柔软的兄弟情和gay里gay气的国家队无法自拔。
题目其实是爱屋及乌的意思啦~
没了。

2018-02-14all叶
热度-74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