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年(如果我们在高中就相遇)

19-32

温吞慢热 abo 不虐 豆腐块格式

清水向 后期有肉汤肉末和吴小灵

邪瓶黑花

邪瓶黑花

邪瓶黑花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确认无误请继续。


19.

张起灵帮吴邪拿着那些零零碎碎的备品,吴邪扛着自己的被子枕头什么的。

从拐角到三楼,吴邪一直在试图跟张起灵交流。

不过效果不太明显。


20.

张起灵不太爱说话,吴邪问他什么,他就只会用“嗯”“不是”来回答。

吴邪问他,是本地人吗。

他说,不是。

吴邪问他,是二班的吗。

他说,嗯。

吴邪问他,是omega吗。

他...他看着袋子里的抑制剂什么也没说。

然后用微妙的眼神轻飘飘扫了吴邪一眼。

吴邪一开始不明白,后来他泪流满面。


21.

同学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急色也不是想那啥,我只是觉得你长得又白净又好看随口一问啊啊啊啊啊...

不过他也没那个脸皮把这段解释说出口。


22.

张起灵领着吴邪走到316前,腾出右手敲门。

没人开。

再敲,还是没人开。

张起灵飞起一脚踹开门。


23.

吴邪惊呆了。


24.

屋里的是他一个多年不见的哥们解子扬。

一个跟他从同校同班考上来的小学霸,王盟。

还有一个跟他有一段长达十六年孽缘的发小解语臣。

都是熟的不能再熟的熟人。

这三个人看了眼门口的张起灵和门外的吴邪,继续扔扑克。

王盟顶着一张贴满NaOH不喜欢和HCl反应小爷出淤泥而不染的纸条的脸朝张起灵打了个招呼。

张起灵点点头,扔下东西就走了。


25.

全程吴邪都站在门口处于惊呆的状态中。


26.

然后吴邪被解子扬强行拽进屋,卸了他的被褥。

王盟给了他一把扑克。


27.

丫的这是什么情况。

刚刚送我来的那个小哥,咱们能再回去么,我想换种方式开门...


28.

吴邪码着扑克表示你们三个没听见敲门么怎么都不给开。

解语臣扔了一张2表示听见了,但是决定再玩一把输了的去开门。

结果张起灵把门踹开了。


29.

吴邪已经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了。


30.

又打了两把扑克一直是王盟输。

而且看贴条的数量也能确定之前也一直是王盟输。

解语臣伸了懒腰说要回寝室了。

吴邪瞅瞅屋里的俩人,王盟解释其实解语臣住隔壁。

316就住他们三个。


31.

三个?吴邪纳闷。

我,你和他。王盟说。


31.

说好的寝室长小哥呢。

...

小哥是对面315的。


32.

那为什么是人家领我回来啊,你们俩干什么吃的啊...吴邪炸毛。

解子扬拍拍他的肩膀,老师让寝室长去接人,我们全员同意你当寝室长,就借了对面的用一用。

...


评论-4 热度-15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