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帅(3)

哨兵向导设定  我们还在打仗√

主要设定参照攻陷叶修特别行动组,星河灯塔以及天职

各种私设各种bug

隐all叶   主产各种温柔的叶神

以下正文↓

 
 

等到对方都跪的差不多了,苏沐橙表示咱们可以撤了。

唐柔方锐清点人数,乔一帆跟着安文逸给受伤的士兵大做了简单的伤口处理。莫凡路过的时候,顺手捡到收到了巨大打击的孙翔×1

啊对这就是二翔同学受伤的全过程。

 
 

孙翔睡得不太踏实,大概是因为发烧。叶修坐在旁边守了一会儿,安文逸进来熟练地给孙翔挂水防止伤口感染高烧。叶修趁这个时间去洗了个澡把脏兮兮的作训服扒了,又赶紧给轮回打电话帮孙翔请假。

“...谁?”

“我叶修。小周,孙翔在我们这受伤了,我把人扣下了啊,过几天让他回去,用给你这个假条捎过去吗?”

“不...用。严重吗?”

叶修想了想,默默地走到隔壁把电话递给了安文逸。

关于孙翔受伤估计完成不了任务这件事周泽楷问了江波涛,江波涛打了电话向冯宪君请示,冯宪君下意识地颤巍巍去摸药,含着眼泪批了孙翔的假,心里想着叶修这个祸害肯定还能蹦哒挺多年应该出不了事儿。

孙翔就带着“有机会就捆人带走”的任务在兴欣窝着了。

于是包荣兴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感。

“老大有我一个小弟就够了,你是来干嘛的?”

“说了多少遍我是有!任!务!就叶修那样的给我当小弟我都不要!”

罗辑安文逸分别把两个撸起袖子准备开打的拖到门外,包荣兴被扔到隔壁看作战计划,孙翔被摁回医务室扒衣服换药。

哈士奇和金毛看看罗辑,看看安文逸,很没骨气地趴下卖萌。

叶修叼着烟偶然路过,拎着两只汪各种揉搓。

这些天敌我方小打小闹的冲突不少,但苏沐橙带着唐柔一干凶残的战友把对方从头到脚揍了一顿,连军犬都被包荣兴扑住进行了音乐教育。

叶修本着在兴欣不能吃白饭的原则,早就批准了伤好的差不多根本关不住一心要往战场跑的孙翔的申请,欣慰地把他当成不用开工资的可循环战力投入了战场。

会议室里苏沐橙带着一帮人分析敌方战术,看叶修困的不像样子就把他打发回了宿舍,于是此时叶修靠在桌边盯着体检表看。

那是安文逸上交的体检表,按照哨兵和向导分成两摞,每一张每一条都做了详细的诊断分析。从前向后翻,苏沐橙为首孙翔在最后都没有问题,叶修抽出写着自己名字的那份,叹了口气把它扔进了最底层的抽屉,锁好。

他向后倒在床上,几乎是头一沾枕头,就睡着了。

梦很乱,像是把他这些年的事情都打乱重演。一会儿是他铁了心报考军校是叶妈妈歇斯底里的哭喊,一会儿是浓烟炮火里韩文清晦暗不明的脸色。在梦里,年幼的苏沐橙和少年时的苏沐秋在一起,两个人手牵手向他走来。此时叶修不知道他脸上有浅浅的微笑,正坐在床边的已经长大的苏沐橙也不知道叶修在梦见她。

苏沐橙捏住叶修的鼻子,看着他因为喘不过气自己醒来,调皮地笑着说再不起来就没你的晚饭了。

叶修认命地爬起来,站起身时突然从后面抱住了苏沐橙。

背对着他的苏沐橙虽然觉得这个拥抱来得有些奇怪,但仍然习惯性地侧着头在叶修肩上蹭了蹭。叶修在她耳边说,“我明天要去霸图,顾好自己啊。”

苏沐橙难得倚着叶修撒娇,蹭得心满意足才和叶修一前一后出门。

晚饭依旧吃得极其凶残。

包荣兴和孙翔怒瞪对方,瞪得自己双目含泪一脸深情,陈果忍不住给他俩一人一下以警示如果想搞对象要打报告的。魏琛方锐左右迂回避开莫凡罗辑扫荡糖醋排骨。乔一帆叼着馒头扛起水桶给空杯子倒水,苏沐橙止不住笑脑补如果一帆扛重炮应该跟扛水桶一样毫无违和感。

安文逸坐在叶修身边,给叶修夹了土豆。叶修头也不抬,用筷子慢吞吞夹起米饭像是在走神。安文逸想了又想,才轻声问,“你准备怎么办?”

“凉拌呗,我感觉没什么问题。”

“这件事情我必须上报给冯主席。”

“没事儿,老冯哪次见我不得绕着走,顶多把你的报告转给张新杰。我明天就去霸图,对他晓之以忽悠动之以放倒。”叶修成功消灭碗里的食物,伸手就要掏兜。

苏沐橙唐柔总结汇报战况,路过陈果时唐柔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向对面看。

“诶诶诶叶修不准抽烟,小安快把作案工具没收了。”得到准确消息的陈果隔着桌子吼。

安文逸面不改色地把烟盒从叶修手里扒拉出来,精准地对着陈果一个抛投,陈果抬手抓住。

孙翔:“十分。”

嘴里菜还没咽下去的包荣兴:“老板娘威武,必须十分。”

用桌布擦嘴的魏琛:“那个安文逸你的的眼神应该带着狠毒,就是那种想整死对方还在做巨大思想斗争特别痛苦的...对了就应该是这样。下次加油哦,九点五分。”

搂着水桶的乔一帆:“十分。”

刚把骨头吐出来的方锐:“光顾着吃了没注意,这次不算我的,先过。”

只抢到三块排骨一直心塞的莫凡:“...十。”

被没收了烟的叶修:“...”

 
 

Tbc .

 
 

作者叨逼叨:

感觉这一章没什么展开

感觉得事先说明一下

我写东西从来都没有大纲没有文案想到哪写到哪

有一些情节可能脑洞极其大完全连不上前后文遇到这样的地方请选择性纠结

在这篇文里,刘皓是正派是正派是正派但他死了

叶秋的设定极其微妙极其微妙极其微妙

就这样√









 

2015-06-20all叶
评论-9 热度-37

评论(9)

热度(37)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