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年(如果我们在高中就相遇)

67-74

温吞慢热 abo 不虐 豆腐块格式

清水向 后期有肉汤肉末和吴小灵

全文大量私设

邪瓶黑花

邪瓶黑花

邪瓶黑花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确认无误请继续。

67.

吴邪终于在被关了24天之后成功回到了家,他身后跟着一只蹭饭的解语臣。

吴一穷拿着刚买的报纸回来,看见家门口两个身量同他差不多高的少年,干脆将报纸往玄关处一丢,拍拍这个的肩膀,揉揉那个的脑袋。

68.

晚饭非常丰盛,桌子上有吴邪喜欢吃的西湖醋鱼和解语臣一早跟吴邪妈妈预定下的鸡蛋羹。

吴邪看解语臣的勺子只冲着鸡蛋羹去,干脆把一整碗都端到了解语臣面前。

解语臣眉眼弯弯,一笑倾城。

69.

解语臣喜欢吃鸡蛋羹,准确地说,他喜欢吃熟人做的鸡蛋羹。

吴邪猜那可能是因为这让他有一种受宠爱的感觉。

70.

解语臣八岁那年失去双亲。他的父母给他留下了巨额遗产,够他十几辈子锦衣玉食,却没给他留下半点亲情。

解家经商,明里暗里势力错综庞大,解语臣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三代,按照祖训,长子嫡孙继承祖业。所以他父母一过世,解语臣就从小少爷变成少当家。

小土豪并不好当,那时他家的各路亲戚看准了小少年撑不起偌大家业,一个个都暗搓搓地想分好处。

在那场遗产争夺战中,甚至有解家人派人暗杀八岁解语臣。

71.

但他终于是熬过了那段时间。

解语臣的爷爷和吴邪的爷爷明面上是结拜兄弟,实则是表亲,解语臣的二叔和吴家老二老三从少年时期就混在一起,解连环长得和吴三省又有八成相似,有着血缘连着交情,第三辈里的解语臣吴邪是发小,吴家对于解语臣来说,比那些唯利是图的解家人要亲得多。

72.

吴一穷怜惜解语臣小小年纪吴二白吴三省又佩服他小成大器,吴家上下对解语臣多有照顾,这也具体体现在...吴家几乎人人会做鸡蛋羹,虽然这的确是没啥技术含量的吃食,但解语臣总会很开心。

因为那种有亲人的感觉。

73.

解语臣在干掉一大碗鸡蛋羹后拖着吴邪去溜狗。

吴老爷子喜欢狗,儿子都是跟狗一起长大的,吴邪家养了一只蠢萌蠢萌的萨摩,还小的时候是吴老狗养着,后来吴老狗去世,就留在了吴邪家。大概是跟着吴一穷太久,安静温吞得很,它却很喜欢解语臣,每次他去都要跟在他身后来来回回地摇尾巴。

74.

吴老狗给萨摩取名叫吴老四,小名儿四儿,因为吴老狗他...只有三个儿子。

四儿在小区的草坪上打滚,解语臣和吴邪在一边慢吞吞地走。

“小邪,你想...进小班吗?”

“...不想。”

“...我也不想。”

然后两个人回忆起苦逼的假期...课,完全不能理解那群拼死拼活要考小班的学霸们。

“希望不要点背考进,我几何三道大题都没答。”

“希望不要点背考进,我英语卡涂串了。”

两个任性的学霸一心一意不想当学霸,努力认真地求放过。

作者叨逼叨:这一章是过渡章,没啥展开,就介绍了一下花儿爷小三爷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举案齐眉情投意合【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

评论-8 热度-10

评论(8)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