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

叶修顺着荣耀官方网页的版面看下去,点击量最高的是全明星投票结果。

点开,鼠标轻移。

明显在注意兴欣一群熊孩子的排名。

第二十四名  一寸灰  乔一帆

叶修轻笑:早说过一帆会发光的。

第十六名  君莫笑  包荣兴

叶修表情柔和:包子诶,这下得请吃饭了。

第十一名   海无量  方锐

叶修拿起手边的咖啡抿了一口:诶呦点心大大不错哦。

第三名  沐雨橙凤   苏沐橙

叶修呼出一口气,今年全明星兴欣进了四个,第十二赛季也打得十分漂亮,包子拿着君莫笑,成功地愁白了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的头。兴欣这只他亲手拉扯大的战队,已经成熟了。

只是这种莫名而来的有些怀念和伤感的心情让他不太适应。

距离世邀赛已经过去一年多,这期间叶修接手公司,叶秋谈了恋爱成功把工作摔给他报了十多年的仇,他忙得甚至抽不出时间来抢boss。

看着全明星排行上那些新生代的名字,叶修忽然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了啊,荣耀现在要靠这群成长起来的熊孩子了。

忽然手机响了,叶修右手还按着鼠标,左手拿了手机看了一眼,老板娘的。

这次全明星主场兴欣,老板娘这个时候打电话是出了什么问题么。

一边想着,指尖轻点后把手机放在颈窝,耸肩夹住。他要空出手来点烟。

“怎么了老板娘?”

“叶修,你看全明星排名了没?”

“正看着呢,很不错啊进了四个,等我全明星请大伙吃饭啊。”

话音正落,就听那边像是突然冒出来不少人似的,包子嚎了一声“等着你啊老大”,方锐和魏琛嘀嘀咕咕倒是听不太清,还依稀传来了苏沐橙和唐柔的声音。

“你...看完没?”

陈果的声音微微哽咽,叶修纳闷,这是出什么事儿了,排名的问题?沐橙排在第三不出所料第一应该是周泽楷

这第二...保不准是王大眼儿,前两天还听沐橙说粉丝圈传大眼儿要退役传得沸沸扬扬。

吐出一口烟,再继续向上滑动鼠标,第二是周泽楷?

这回微草的粉丝真是拼了命啊,能压第一人一头也是不容易。

他看着第一名后面那个没有跟账号卡的名字,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机票都给你订好啦,可一定要来。”

“恩。”

电话挂断,叶修叼着烟走到窗边,玻璃上有薄薄的雾,房间里只开着电脑,显示屏的光散过来在玻璃上留下模糊的身影。

靠墙的书柜上放着他的四枚冠军戒指,电脑桌上摆了兴欣的合照。

那是他的荣耀。

叶修的指尖夹着烟,电脑上还是刚刚打开的网页,上面加粗的黑体写着:

全明星排名第一名   叶修

FIN.

评论-4 热度-50

评论(4)

热度(50)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