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副官(2)

各种私设各种bug

食用愉快。

 
 

看叶修已经自己坐起来,病例也不在身边。王杰希轻轻叹了一口气,“你最好自己先交代,我下午回去给张新杰打电话。”叶修两眼放空,看王杰希的眼神像是在看兽医。“请放过我吧针灸狂魔老王头儿。”

“那是我爸。”

“那针灸狂魔小王头儿。”叶修说着抬头看王杰希无奈的表情,抬起手虚虚握了放到嘴边咳了两声。孙哲平好像被叶修这动作吓到了,整个人都扑过来又堪堪定在床边,最后还是伸手拍了拍叶修的背,摸了一手的虚汗。然后就出现了孙哲平坐在床边,王杰希抱胸站着这种场面。

“你是不是发烧了?”孙哲平本来就狂霸酷拽特别爷们,一皱起眉低声说话连王杰希都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男性荷尔蒙。于是他借着递体温计的动作成功上位,孙哲平担心叶修的身体,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向旁边蹭了蹭,让王杰希正面对峙叶修。

孙哲平内心:我怎么就不是个医生,可以打着身体检查的名号主动扒叶修衣服。张新杰三天两头满联盟抓叶修冯主席都不管的我请个假去看看老叶都要层层审批等半年,等批下来老叶都不知道蹦跶哪儿去了...

王杰希家是中医世家,军人世家。王杰希虽然并未继承家里的中药铺子但也从小学得一手好医术。所以此时孙哲平可以神游,他却不敢马虎。此时战争结束刚刚两个月,百废待兴,政府和军队还有的忙,正是缺人手的时候,将军却莫名其妙地退休了,这根本不是能官方解释的理由。王杰希估摸着冯主席批的是伤退,这伤自然是打仗时受的。

联盟内外人人都知道最后一场仗打得相当惨烈,王杰希作为当事人记得更加清楚。这场纷争十年的战争的终结是因为叶修和高英杰驾驶着战斗机两人干掉了对方仅剩数名王牌飞行员,导致空战这一方面敌军彻底败北,不得已签订投降书。但联盟的损失也不小,在敌我方资源和战力相当的条件下,最大的胜利也意味着最大的损失。叶修驾驶的战斗机坠毁,高英杰失联。彼时战场上并没有能扛场面的空军前指,幸亏大势已定,王杰希才堪堪将指挥权转交刘小别,自己带人去找这两个人的下落。

还好找到了。王杰希苦笑。

在发现了叶修驾驶的RY0529型号战机残骸后,王杰希的心凉了又凉。但是他觉得就这样放弃早了些,于是他带着人又向前搜寻,有队员大喊找到人了。王杰希原地深呼吸,目光如炬。

据在场队员反应王队当时俩眼睛都一样大了,整个人低空飞过一片碎石瓦砾瞄准目的地,命中。

...听着就好疼。叶修这样评价。

总之王杰希找到了叶修和高英杰,高英杰守着叶修眼圈通红,身上也受了不少伤,但像没感觉一样跪在叶修旁边按着着他的手腕一动不敢动,是在测脉搏。叶修躺在地上闭着眼睛也不知还有没有意识。首先发现他们俩的队员都不由得倒吸一口气。

叶修身上的空军作训服几乎被血浸透了,沾染了尘土狼狈得不行。高英杰胳膊和手上也都是血,脸上轻一块紫一块的,但受伤相对叶修还是轻些。

高英杰远远看到王杰希,眼泪一下子涌出来,带着颤音冲着王杰希喊,“快救他,他还活着!队长!快救前辈!”王杰希跑过来,大概检查了一下,人的确还活着,不过也只是还活着了。

一阵风吹过来,漫天风尘起,搜救队员连忙站成一圈人墙,王杰希掏出从衣服内侧的口袋里的银针,也管不了消毒,扎了几个穴位止血。军医匆匆赶到,一针强心针下去,王杰希俯身听了听,觉得叶修的呼吸有力了些,高英杰盯着叶修甚至不敢眨眼,忽然发现叶修嘴唇微动,连忙出声,“队长,前辈在说话!”

王杰希本想换到高英杰身侧查看他的强势,也好让军医给叶修做简单包扎。但一听这话只是稍微侧了身子让开军医将头凑到叶修唇边。

叶修气若游丝,“疼...”

王杰希心疼,扭头跟军医嘱咐,“打止痛。”又回头轻声安慰,“叶修,撑住。医疗队马上来,撑住。”

叶修哼哼,“我饿...”

王杰希抚额,知道这祸害估计是死不了了,“再忍忍,等回去了你要什么就给你什么。”

叶修没声音了,可能是昏睡过去了。

等终于把叶修和高英杰抬上担架,也眼看着走远了,王杰希定了定心神,发现自己浑身几乎都湿透了。但他还要回指挥中心,战争还没有彻底结束,叶修已经为胜利做出了最大的努力,接下来的战场,就要靠他们的了。

 
 

王杰希拿体温计凑近看了看,快到三十八点五。“低烧。”孙哲平闻言掐了一把叶修的腰,“让你折腾。王杰希你那药箱里有没有退烧药?没有我下楼去问问。”王杰希想了几秒,又在药箱里翻了翻,“只有冲剂,他还没吃饭,会刺激胃的。我去煮姜汤,你把他捂被子里睡会。”说罢王杰希出门下楼。孙哲平把困得摇摇晃晃的叶·副官都觉得他生活不能自理·修搂住,蒙上被子,再轻轻放回枕头上,也起身出门。

叶秋正在门外纠结要不要进屋,而且已经纠结很久了。孙哲平看着那张跟床上那个相同的脸,挑眉问,“这都快一点半了,你不上班?”叶秋惊,继而十分心疼地请了这个月唯一的一天假。孙哲平觉得好笑,倚在墙边看他。叶秋回看,两个人的眼神在空中噼里啪啦交汇。

孙哲平和王杰希因为是来叶修家“作客”,都有没穿军装。正是九月b市的天气还没有完全凉下来,孙哲平穿着白色衬衫下身深咖色牛仔长裤,袖口挽得略高,露出一截小麦色的精壮小臂,肩上有叶修靠着留下的褶皱。叶秋想了一下自家哥哥的身娇体软...又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位的好身材,深沉地觉得,实在没法比...

叶秋怨念地问,“你也是我哥的战友?”

孙哲平抬眼看他,“我跟叶修是军校的同学。”那意思是跟你哥是故交了。

王杰希端着碗轻飘飘路过,“我八年前是叶修副官。”

叶秋眼神死,你是哪儿冒出来的啊,你明明是我哥发小,副官什么的有意思吗?你当我哥副官真的不会给我哥下药吗...

 
 

Tbc

作者表示:

觉得tag打的的确不合适所以删掉重发了,谢谢提醒。

也对刚刚给了热度和评论的亲们说声抱歉。

再有呢就是本来是想长一点的话算整数章节短一点的就算是点五,但是...考虑到强迫症这种东西所以改了。

 

2015-08-11all叶
评论-3 热度-29

评论(3)

热度(29)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