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作死的大神

梗来自国庆过劳死大队

文手画手paro小短篇

以下正文↓

叶修半夜更新完爬上qq看群,发现一股魔性之风吹遍写手圈所到之处无人不作死,满眼看过去全是截图:

海无量:二十条评论加一更。

张佳乐:一百个收藏开新坑,国庆内完结,一定不虐。

黄少天:哈哈哈哈你们都弱爆了一条评论加一更老韩老叶快快快来超越我。

等等等等...

叶修淡定地上了荣耀网站,点开了诸位大神的“作死更新”。

哎呦少天的粉丝很给力嘛这评论分分钟上万了。

我的妈小周这得几百万字了吧心疼小周的肾。【点蜡

吼吼吼老韩一帮男粉还刷成这样多大仇啊。

叶修很庆幸自己意志坚定没有手贱参与到这次的集体作死中来。即使他的qq已经被刷爆了,即使他的最后一更下面评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而且求加入过劳死这几个字刷屏。

他欣慰地点了根烟,安静地做了个美男子。

第三天早上八点,所有的评论收藏换更新全部截止。

叶修惊恐地看见兴欣的官方账号整理出了一份所有参与过劳死的大神的名单,文手个个几百万的更新量,画手跪倒在地哭地撕心裂肺。

叶修惊恐地看见最后一个被截图的文手ID叫君莫笑。

叶修惊恐地看见这个号的也发了一个过劳死的更新通知。

叶修惊恐地看见这个更新通知下面无论是收藏还是评论都是秒杀众人的节奏。

叶修惊恐地看见官方账号给他统计的国庆作死的结果:总计更新字数2886w,图4056张。

叶修惊恐地点开了自己的账号,看见多出来的被截图的一更下面,不仅有他自己的粉,还有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周泽楷方锐王杰希等众人带过来的粉。在听说这帮人把自己这篇更新的链接贴在主页上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叶修颤抖着手捂紧了自己的肾,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捂紧自己的肝。

妈蛋是谁干的!

他知道有他账号密码的就两个人,一个是苏沐橙,一个是叶秋。

无论哪个,坑他都不需要作案动机的好吗。

叶修终于泪流满面地捂脸。

家门不幸。

我的肾啊。

F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让我笑会儿先

评论-11 热度-104

评论(11)

热度(104)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