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皇帝在上(6)

脑洞特别大,全篇魔性。
短(好像也不短了),我以cp保证会完结。
慎入。

在无所事事两天之后,叶秋收到了周泽楷要出宫的消息。

“给我拦住他。”叶秋站在皇宫大门口,以一种天凉王破的语气淡淡地说。

“周泽楷,我今天就让你知道这皇城到底谁做...”

周泽楷衣袂飘飘地踩着一串侍卫的肩膀握住了王杰希的手,回头疑惑地看了一眼。

扫把飞扬抖下来的灰糊了叶秋一脸。

“....主。”叶秋用他那纹了金色龙脑袋的袖子蹭了把脸。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扫把带着王杰希和周泽楷晃晃悠悠地灰走了。

妈的。

那扫把年检了吗。

叶秋心想。

张新杰恰好路过,扯了快纱布给他擦脸。

叶秋被这突如其来的来自奶爹x的爱抚感动地稀里哗啦。理所当然地没有注意到那上面的狗毛。

“张新杰,朕决定封你为舒妃,朕一定不会亏待你的。将来你会升职加薪,当上凤君,迎娶我哥,母仪天下,走上人生巅峰。”

叶秋越说越激动,不小心把唾沫星子喷到了张新杰的衣领上。

张新杰淡漠地盯着衣领看了一会儿,把纱布从叶秋手里抽出来转身走了。

叶秋立刻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好大好大的恶意。

当晚,张佳乐穿着他的小粉裙子炸皇宫的大门。

当叶秋一脸懵逼地从一片惊天动地的爆炸声中醒来的时候。

发现小点正把小猫崽一只一只往他自己的被窝里叼。

叶秋双目含泪地搓了搓小点的狗头,感慨张佳乐的魅力真是不容小看,连小点都趴在了他的公主裙下。

然后叶秋下令把张佳乐顺着护城河扔出去了。

叶修身边都是响当当的人物,不是江湖上的侠士就是朝廷里的重臣,武功造诣绝对不低。

就连张新杰这个人称神奶x的御医,叶秋都曾见过他从缤纷绚烂的炮火中毫发无损地拎着张佳乐的小辫子凌空而返,然后用目光迫使炸了药园的张佳乐千山万水地给他找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草。

然而,张佳乐他真的除了轻功啥也不会。云贵张家以炸药手雷闻名,“移动弹药”名声传了几代之后基本没人感惹张家人。

不过前几代的张佳乐的前辈们也没有闲着没事儿在别人家门口埋地雷崩爆米花吃,或者在七夕给心上人扔手榴弹以示爱意。

因此张佳乐的确杀伤力惊人,但闪瞎敌人双目的目的不是为了杀敌,而是为了跑路。

武功最水的张佳乐论起轻功,天下第一。

“说重点。”皇帝叶秋生无可恋地趴在他哥那张成本只有二两银子的塑料龙椅上。

崔公公抖了抖封面上写着“霸道弹药师和他的嘲讽娇妻”的话本子,清了清嗓子。

“张佳乐,男,二十七,出身于云贵张家。身体健康,无不良病史。”

“.....然后?”

“不会游泳。”

叶秋默默捂住了脸。

不是他不想救,只是现在张佳乐已经顺流而下三千里,鬼知道他在哪儿了。

阿门。

祝他好运。

Tbc
摸了两天鱼觉得我还是老实一点吧。
我对比了一下第一章和第五章,其实很想考虑把这一章分成两章发,不然都对不起我开头声明。
【躺

2016-02-04all叶
评论-2 热度-49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