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从此不见

超短。
各种私设。

嘉世是一个很神奇的战队,也许它的名字不应该是嘉世,而是轮回。

嘉世第一任副队长吴雪峰在拿了人生中第三个冠军后声明要退役,然后就在次日凌晨拎着行李消失在了人海茫茫,一个知道他航班的人都没有,一个送他的人都没有。

从那以后,吴雪峰出国,与国内的众人失去了联系。

嘉世第一任队长叶修在退役后一头扎进马路对面的小网吧拉扯出一个新战队,净身出户,连苏沐橙那时都不知道他去了哪儿。后来叶修复出,有许多嘉世粉通过各种渠道暗地里问叶修会不会重回嘉世,叶修否认了。

从他离开那时起,便与嘉世再不与共。

嘉世第三任队长邱非,在带领嘉世三进总决赛两夺冠之后,顶着二十九岁的高龄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发布会后,老队长邱非提出想一个人静静。所有人去饭店订了位子准备为邱非送行,主角当晚却并未到场。

队长房间桌子上只留下一张字条。

“人生总是离别多于相逢的。我们都要学会接受,无论是接受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受一个人的从此不见*。离开是新的开始,你的时代刚刚到来。”

这张字条是吴雪峰留给叶修的,吴雪峰只写了第一句,第二句是叶修写的,在他第二次退役时苏沐橙将这张字条转交给了邱非。

邱非又在后面添上一句,将它留给了下一任的嘉世队长。

从此不见。

Fin.
*部分非原创。

评论-3 热度-31

评论(3)

热度(31)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