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一个温柔的小段子

+

“只是一眼相中了而已。唔...准确地来说,并没有‘相中’。我觉得他很好的时候,甚至都没有看见他的脸。”喻文州微笑道。

“那是很特别的心动啊。”主持人感慨道,“总觉得喻队是一个很理性的人。肖时钦队长曾说您几乎不会凭借第一印象而敲定一个人的性格,怎么会连面都没见过就‘钟情’呢?”

“其实也没有什么。他到蓝雨训练营的时候,我正在做复盘写笔记,水杯放在桌子上,挡了一下手肘。他路过的时候,帮我把水杯拿起来放到电脑旁边了。”喻文州语气温柔,像是在透过主持人的眼睛看向数年前的自己。

“当时我就想,如果要找一个人共度余生的话,大概就要找这样一个会不动声色地帮我挪一挪水杯的人。结果梦想成真了,我可能是个预言家吧。”

叶修坐在台下观众的第一排里,用口型对他说了一句话。

“一个爱情的预言家。”

2017-02-24喻叶
评论-8 热度-164

评论(8)

热度(164)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