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同学,男生,大我两岁。
曾经经历人生大起大落,父母离异,叛逆乖张,进少管所,打架斗殴,背三项处分,考全班第一,爱上学霸姑娘,被甩。
高一离家出走,说要去亡命天涯,没人管他,一走四年。
从江苏到武汉,从西安到南宁,打工赚钱买摩托,下车间一天装一千八百个打火机。
刚看他发说说,又分手了。
二十二了,孤家寡人一个,惨的时候是真惨,睡车站啃干馒头。
浪漫的时候是真浪漫,车上插一面旗,五天四夜绕青海湖骑一圈。
在海报四千米的地方跟我视频,画面断断续续,人像像要飞升。
他喊:“我要跳下去了!”
我手忙脚乱调低音量戴耳机,我说:“你跳!我一辈子记着你。”
当然没跳。
傻逼后来蹲在油菜花地里跟我说,牦牛酸奶真他娘的酸啊。
我羡慕他,可怜他,想他。
有时候会把手机里存的照片翻出来看,七年了,他一点也没变。
好像他还是十七岁,一会儿就要叼着根烟踹门进来拎我脖领子拖我出门。
“班长,一会儿我打球,你必须去看。”



瞎bb,当年哥们儿们都散了,有点感慨。
一个比一个蠢,还直男,估计通通得注孤生。
只有我睡得到妹子。
晚安。

2018-04-24
热度-8

评论

热度(8)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