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唇膏

包叶
包叶
包叶



“队长,老板娘喊你去换衣服!”包荣兴推门进来,大声冲着屋内喊道。

屋里叶修正被苏沐橙按在椅子上画眼线,叶修不愿意被化妆师祸害,只好苏沐橙亲自上阵给他画个淡妆,一会儿好在荣耀十一周年晚会上跟唐柔四手联弹。

苏沐橙爆了个手速画好眼线,左右看了看叶修这张脸,觉得唇色有些偏淡,从化妆包里挑了根微粉的唇膏塞进包荣兴手里。

穿着白衬衫黑长裤梳着高马尾一出门就能帅晕一片的包荣兴哼着歌儿接受了这个任务,无师自通地将唇膏挤了一些在手指上。

“老大,你今天好帅啊~”

叶修穿着黑衬衫,白色的西服外套搭在旁边的椅子靠背上,正抱着胸懒洋洋地打量包荣兴。

“包子也很帅啊。”

包荣兴按着叶修的肩膀,把唇膏往叶修唇上轻轻一擦,唇彩反光,叶修的下唇顿时看上去水润极了。

叶修不自觉抿了抿嘴唇,舌尖碰了一下唇角,笑道:“水果味儿的。”

包荣兴凑过来闻了闻,“好香啊。”

然后,他伸出舌头在叶修唇上舔了一下。

“啊~真的是水果味儿的!”

......
......

最后叶修上台的时候嘴唇上一点儿涂了唇膏的光亮都没有,然而苏沐橙觉得看起来红了不少,也饱满了不少。

真奇怪,苏沐橙想。

Fin.

2016-06-05包叶
评论-4 热度-94

评论(4)

热度(94)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