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

我真的好想写翔叶的长篇啊然而我并没有时间。
先码几个片段吧等我有朝一日开了坑再好好写。
abo设定
part1
孙翔第二次打老丈人副本,正好赶上老丈人战友这个隐藏boss刷新。
叶父指着左右的叶修叶秋给人介绍。
“这是老大。”
叶修过去握手,“陈叔叔好,我是老大叶修。”
“这是老二。”
叶秋过去握手,“陈叔叔好,我是老二叶秋。”
等到了孙翔,老爷子噎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说。
孙翔难得灵机一动,主动上去握手,“陈叔叔好,我是老三孙翔。”
叶母端着果盘从厨房出来,闻言笑道:“老三,去给你陈叔叔沏茶。茶叶在左边第二个抽屉里。”
孙翔高高兴兴地沏茶去了。
落座的陈副将笑呵呵的跟叶父聊天,“这孩子不错。”
叶父抿了口茶,“凑活吧。”
........
有亲戚来串门,打开电视正好是国家队世界冠军新闻。
“我家老大老三,还有我家闺女。诺,那个,最好看那个小姑娘,你看看,世界冠军!”
一脸骄傲。

part2
吃完晚饭,叶修开着电视削苹果。
孙翔收拾完桌子往他旁边一坐,手自然地就从叶修后背绕过,搭在了他身后的沙发背上。
叶修把苹果递给孙翔,发现自己已经被自愿地靠在了孙翔怀里。
“翔儿,你在战队也这么个坐法?”
“没啊。”
“那你这是干啥呢,那只手,都是苹果汁别往我衣服上蹭。”
“我就觉得,这样有种成功男人的满足感!”
“......”
“老婆孩子热炕头!”
“亲爱的对此我要吐两点槽。首先,并没有孩子,其次,也没有炕。”
“那怎么了,我不是有你呢么,多成功!”
叶修无言以对,只好把嘴里叼着的一块苹果喂给了孙翔。

part3
“最多五年,不,四年,我就退役了!”
“不是这样的,孙翔,我只是.....”
“你别回答我,你再想想,好好想想,多想几年,想着想着说不定你就愿意跟我在一起了,我能等。”
孙翔越来越不安,他怕叶修开口说话,怕叶修毫不犹豫地拒绝。
“孙翔,你等我或者我等你,都是很累的。而且,这也不是等不等的问题。我比你整整大了六岁,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叶修安静地看着他的眼睛。
“我不知道!老子喜欢你,就算你七老八十也喜欢,管他妈的别人怎么说!”
叶修盯着他看了很久,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等你遇见更好的,就不会这么想了。”

part4
“我困...”
叶修动动肩膀,把人行挂件颠醒了一点,“困就去睡。”
“任务还没做呢。”
荣耀七夕节有双人任务,全明星账号一叶之秋君莫笑都被两人扣下来,轮回和兴欣已经习惯了,粉丝们也已经习惯了。
反正每年都要来这么一次,闪着闪着,就瞎了。
叶修爆了个手速把文件打完,扭头亲了一口趴在他肩上睡着的孙翔的额头。
“任务不做了,走,睡觉。”
等到十二点也没等到每年一瞎的粉丝们,惊恐地把秀恩爱狂魔们顶上了微博头条,生怕他俩出了什么事。

2016-06-17翔叶
评论-2 热度-28

评论(2)

热度(28)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