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冰晶石(0)

哦,我就是起个头儿,短时间内不会更的。
感觉写长篇好麻烦啊然而还是很想写长篇【躺】
设定挺乱的,大概就是荣耀大陆的一个设定吧,有点儿像dragon。
老叶这回不是攻坚手了,他是一个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大夫!
好的无误继续吧,
感觉还是要高能警示一下。
坑,慎入。
坑,慎入。
坑,慎入。



叶修伸出手,将冻得瑟瑟发抖的小狼从雪里抱出来。

这是一只纯种雪狼。浑身的皮毛雪白,若不是叶修眼尖根本看不见他。

事实上,在伸手抱这只小狼之前,他已经在这个地方等了小狼的父母整整两天。

他要是再不给这个小家伙点东西吃,小狼就要饿死了。

哦,饿死之前,可能还会冻死。

这只小狼似乎很怕冷,虽然身上有皮毛保暖,但还是冻得抖个不停。

可能是天生身体比较弱吧。

叶修这样想着,把小狼抱到自己脚边,他不敢抱到怀里,万一小狼有父母,闻到人类的味道,会立刻将小狼抛弃。

作为一个大夫,死亡是叶修最不愿见到的事。

叶修找到苏沐橙给他带的包子,凑到了小狼嘴边。

像个白团子一样的小狼抬头盯着叶修,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还吃了。

吃完了还用舌头舔了一下叶修的手心。

叶修看着白团子的侧脸,觉得它像只萨摩耶,有点蠢萌。

小狼吃了点东西有了力气,连忙后退了几步。离得稍微远了一点,看叶修还在那儿半蹲着没动,像是歪着头想了一会儿,向前跑了几步借了力一跳到了叶修腿边,可能是估算错了距离,小爪子蹭了一下叶修裤线,就piaji掉在了他腿边。

叶修:......

小狼坚强地爬起来,并且蹭着叶修的腿躺下了。看着露出肚皮的狼崽,叶修其实是懵逼的。

它在示好吗...它真的是狼吗...

叶修把狼翻过来,两手握着狼的两条前腿把它半举了起来。双脚几乎离地的狼好像挺高兴的,头一直在向叶修那边凑。

叶修晃晃它:要跟我走吗?

小狼忽然剧烈地挣扎起来。叶修当它是不乐意,了然地笑了笑把它放到地上。又喂了一个包子,转身准备走了。

小狼蹲在雪里,看着他一步一步离开,直到消失在它的视线里。它舔了一下鼻尖,像是在回味包子的味道。

然后它抬起四条小短腿,朝着叶修留下的脚印,头也不回地追了上去。

Tbc

2016-06-28all叶
热度-47

评论

热度(47)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