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与适合(2)

张叶

张叶

张叶

复检时期,没有文笔(以前也没有

私设飞起,人物OOC

慎重看文

叶修刚洗完澡坐到床上,微信响了一声。他一手拿着毛巾擦头发,一手解锁屏幕。

手机是叶秋给他买了没多久的,微信是被叶妈妈手动注册的,电话号是苏沐橙给他复制的,等到了叶修手里,已经配置优良并且加满了圈内好友,不过大部分人以为这是苏沐橙的小号,所以其实也没有几个人会在微信上找他。

他把滴水的刘海拨弄到一边,看微信内容。

是苏沐橙的,苏沐橙问他:“干嘛呢?“

叶修单手打字,四指扶住手机,拇指在九格键盘上飞快点击。

“刚洗完澡。老板娘有什么指示?“

苏沐橙发过来一个“你是不是看透一切的沼泽鱼“的表情包,接着问:”全明星你去吗?“

叶修哭笑不得:“我现在去全明星叫工作内范围出差。“

那边回一个笑哭的黄豆,表示挣钱养家真不容易。

叶修把毛巾挂在脖子上,“我可能要提前去Q市,现在全明星从头到尾都归我管,到时候Q市见。“

苏沐橙真心实意地感慨:“我觉得你干脆住在霸图吧,但是得带两个保镖。毕竟霸图粉能一个打你十个。“

叶修在表情包里找了一会儿,发出一个吐血的君莫笑。

最后苏沐橙以“去复盘啦“结束了关于一个霸图粉到底能打几个叶修的话题。

叶修跟着叶秋出去溜了小点,远程回答了包子几个战术性的问题,躺在床上刷黄少天的朋友圈。他忽然想起来自己似乎没加霸图经理的微信,于是干脆点开张新杰的微信。

他还什么都没说,就看见微信最上方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

叶修很好奇他想说什么,就一直等着张新杰的微信发过来。

结果“对方正在输入中“断断续续显示了一会儿,就再没有出现过。叶修注意到已经十一点了,猜测张新杰已经睡了,就关掉了微信,又在QQ上找了张佳乐,成功要到了霸图经理的微信QQ手机号以及家庭住址。

跟张佳乐谈完风花雪月人生理想老韩的脸之后已经快十二点了。叶修催张佳乐赶紧睡觉,自己也缩进了被子。

睡着前他还在想,张新杰到底想跟他说什么呢,是不是应该问问他。

 

 

 

但实际上他并没有问,第二天早上他起晚了,原因是没定闹铃。

在手忙脚乱但是仍然人模人样地出现在电竞总局办公室之后,他的直系领导冯宪君甩给他一张策划表就把他打发回了家。叶修在家里叼着领带拿着衬衣踩着睡裤的时候想,要不然我还是复出吧,打比赛多方便啊,出差还得带行李。

等到了Q市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他等行李的时候给叶秋打了个电话表示已落地,又给亲爹打电话报平安。拖着行李箱都已经走出机场了。才想起来应该给Q市安排的地接打电话去酒店。他这边举着手机听彩铃,就看一个戴墨镜的黑社会朝着这个方向走了过来。

这是一个抢行李的黑社会,于是在前一天话题中要被十分之一个霸图粉打趴下的叶修顺从地被抢行李然后被带到车上。

他对接通的地接说,已经有朋友来接了,对方表示十分理解并迅速地挂掉了电话生怕被威胁不拿出五百万地钱包就把叶修撕票。

张佳乐坐在他旁边吃薯片看鬼畜视频,头也不抬的把包装袋递了过去,叶修凑过去一看,还剩两片。

他一边嚼最后两片芒果味薯片一边嫌弃张佳乐的口味。韩文清看着手表皱眉头:“晚点了六个小时,你吃饭了没?“

叶修还没把薯片咽下去,开车的张新杰就一个利索的转弯把车停了。

他回头回答韩文清:“肯定没吃。“又问叶修:”想吃什么?“

评论-4 热度-43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