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与适合(7)

张叶
张叶
张叶
完全忘了上一章结尾写过啥
私设飞起,人物ooc
谨慎看文

当天下午叶修跟着陈果回了兴欣订的酒店。虽然已经出了院但水还是要挂,而且他的行李都在霸图,所以在多方协商下叶修还是要回霸图去住。

叶修被陈果按着在包容兴床上睡了个午觉,睡醒都下午三点多了。他连着两天只擦了擦没机会洗澡,就顺便在酒店浴室洗了个澡。等把身上的水擦干他才反应过来。

....没有换洗的衣服。

不过这也不是很碍事,兴欣爷们儿众多,除了乔一帆的码实在很小套不上之外他穿谁的衣服都行。

重点是,他tm的没有换洗的内裤。

这是多么尴尬的事实啊。

于是我们叶修大神裹了个浴巾出来翻手机打电话。

方锐:你说啥???让我给你送啥???

叶修:你能不能小点声!

方锐:我听不见!场馆人太多了,一会儿我还要上场!

叶修:给我送条内裤!

方锐:你等下啊我把电话给苏队长!

叶修:别给沐橙!!!我还要脸....

苏沐橙:?????

叶修:少天文州大眼儿老韩你把电话给谁都行....

不知道是哪个男的:喂?

叶修:我是叶修,我在xxxx酒店,给我送条内裤,谢谢。

不知道是哪个男的:好的。

叶修心情很崩溃,觉得多年来的良好形象(并没有)都崩了。

内裤是王杰希送来的。

王杰希:“开门,特殊服务。”

叶修:.......

等他收拾好自己再次出现在王杰希面前的时候已经是七分钟后了。他穿的毛衣是包容兴的,大了一圈,下摆甚至能盖住屁股,裤子是方锐的,相对来说还挺合身。

王杰希的目光落在他屁股上,似乎能透过毛裤和外裤看见里面那条他亲自开车送来的新内裤。

叶修眼神死且很不情愿:“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

王杰希:“请我吃饭。”

叶修:“那好吧知道你也不是那种会讹人吃山珍海味的人楼下有一家牛肉面馆....”

黄少天:“谁要请客吃饭??一起一起!我要吃海鲜火锅!”

叶修:“黄少天你为什么不敲门!!!”

喻文州:“我们来抓奸的,呵呵。”

叶修:“......”

后来他们组了二十几个人去吃火锅。

黄少天他们几个从酒店搭车去饭店,剩下一大群都直接从全明星会场走。

进了包厢,张佳乐见了鬼一样:“卧槽!叶修!你怎么被放出来了!”

叶修蔫哒哒拉开椅子:“舍命请大眼儿。”

王杰希笑的很耐人寻味。

韩文清和张新杰在会场开了个小会所以来晚了,进屋的时候透过屋里升腾的热气看见叶修的时候韩文清皱了眉头:“叶修怎么也来了?”

叶修:“我饿。”

韩文清无fuck说。

周泽楷贴心地把蟹棒从玻璃圆盘上转过去给叶修:“前辈吃。”

张佳乐韩文清苏沐橙:“不能吃!”

叶修:“咳...谢谢小周了,不过我在吃药,忌口。”

一桌子人都抬头看他。

张佳乐:“老叶肠胃感冒,挂水呢,不能吃海鲜。”

卢瀚文:“那前辈为什么要请客吃海鲜火锅呀?”

黄少天悄悄地,悄悄地,躲到了桌子底下。

其实桌上点的东西叶修几乎什么也没动,他正懒洋洋地戳了个白菜蘸着只放了花生碎和一点点沙茶酱的麻酱吃。

苏沐橙转玻璃圆盘的手一顿:“那碗面是谁的呀?”

喻文州:“谁煮了给叶修的吧。”

于是王杰希把碗端下来给叶修。

叶修挑眉看了一圈,愉悦地把面条吃了。

早上中午都喝的粥,一碗面下肚他根本没吃饱。他默默地在桌面上找了一下面条,并没有找到,退而其次地夹了个丸子,刚煮熟夹起来。

被方锐打掉了。

方锐心虚地解释:“emmm...你不是忌口嘛。”

于是叶修从他碗里捞了两根菠菜恨恨地嚼。

王杰希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又把圆盘上冒热气的面端给他。

叶修十分惊讶:“到底是谁煮的???”

黄少天含着牡蛎说:“你怕啥,肯定是煮给你的,吃就是了。”

一群人酒足饭饱各回各的酒店。韩文清车停的远,回霸图的几个还要走一段路。人太多了,拦停的出租车停了长长一排,韩文清带着人站在最前面看着他们挨个上车。苏沐橙本来都坐上车了,又跑下来把脖子上的手织围巾摘下来给叶修。

苏沐橙:“你明天去不去全明星?”

叶修晃了晃右手:“早上去医院,估计是赶不上。你别摘了,我不冷。”

苏沐橙手上动作不停,给他围了两圈:“你在发低烧,多穿一点,回去记得吃药。”

叶修揉揉她的脑袋:“多喝热水,我知道。”

他把苏沐橙送上车关好车门,摆了摆手,站在原地双手插兜等车开走了才回头。

张新杰站在路灯下冲他说了什么,热气从嘴里吐出来,在脸颊附近升腾成白雾。就像是一腔满溢的热情从他口出涌出来,顺着风还没有吹到叶修耳边,就消散了。

他走到张新杰旁边去,侧着头问他:“你刚才说什么?太远了我没听清。”

“我说,”张新杰不动声色地从他后面绕了一下,走到靠近马路的外侧“回去了。”

韩文清开车一向很稳,张佳乐已经在副驾驶上睡得东倒西歪。叶修蜷在后座上看车窗外快速后退的高楼大厦,眼皮快睁不开了。张新杰拿着手机在刷微博,突然抬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冰得叶修一哆嗦。

“你还在发烧,”张新杰说,“冷不冷?”

他其实没给叶修回答的机会,已经动作迅速地把自己的冲锋衣脱下来披到叶修身上。

“我明明睡了午觉....”叶修抓着张新杰的衣服嘟囔道。

“你在生病,应该多睡觉。”

他没等到叶修的下一句回答,扭头一看,叶修已经把脸埋在冲锋衣的领子里睡着了。他伸手把立领向下压一压露出叶修的口鼻,食指不经意间蹭过他的侧脸。

热乎乎的,像个刚出锅的小馒头。

张新杰想。

——
突然发现这个月快过去了...
赶紧更了个新
差点连月更都保证不了
很惭愧了。

评论-6 热度-38

评论(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