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与适合(10)

张叶
ooc,放飞自我
慎入

叶修马上被这个莫名其妙的念头吓着了,反应到生理上就是,哆嗦了一下。

他握着手机用手背拍拍脸,心里想:清醒点,兄dei,你还没弯呢!那肯定是好感而已,说起来,不光对新杰有好感,对老韩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都有好感,没什么奇怪的。

这样教育完自己,他稍微放松了一点,懒洋洋地靠着椅子后背,不怎么走心地闭上眼睛准备打个盹。

医生开了两瓶药水,连挂三天,因为体质原因滴速不能太快,所以多半要挂到中午,他也没在意回血问题,换药全靠护士小姐姐满分的责任心。

病着可真伤元气啊...醒过来的时候他想,明明早上觉得都睡饱了,又不知不觉地睡了一上午。他眯着眼睛看导诊台上方挂着的电子表,身边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来:

“饿了吗?”

叶修吓了一跳,猛地一回头看见张新杰正坐在他身边,两只手搭在扶手上,一上一下地握着他的输液管。

“你这是干嘛?”

张新杰淡淡道:“我觉得药水有点凉,捂一捂。”

叶修不太自然地躲闪了一下他的眼神,问:“你怎么来了?”

“总觉得你一个人在医院里很可怜,刚好中午,看看能不能赶上带你去吃个饭。”他浅浅地笑了一下:“想吃什么?”

叶修心里痒痒的,本能地觉得应该离张新杰远一点,以免笔笔直的性向出现什么不可逆转的问题,又觉得张新杰的体贴很难让人拒绝,脑子里的矛盾快要实体化,张新杰却突然站起来走了。

卧槽!

叶修做了个口型没发出声音,内心os三倍速刷得cpu快崩了。

怎么走了?生气了吗?我还没拒绝呢!咋回事啊!我态度有问题?没有吧!哎呀本来人家也是好心,瞎猜忌什么!这下好了,新杰跑了!

被生气的张新杰在导诊台转了一圈就回来了,身后跟着一个护士小姐姐,他侧着身现在叶修一侧,在护士拔下针头的瞬间按住了输液胶带。

快准狠得叶修都没反应过来。

当然,一心害怕按轻了流血按重了淤血的张新杰也没注意到叶修长舒的那口气。

这两个人就彼此心怀鬼胎地面对面沉默了两分钟。

张新杰不动声色地目测了一下两个人鼻尖的距离,十分害怕自己在叶色面前把持不住自己,索性主动打破了蜜汁微妙的气氛。

“应该不会出血了。”他送开按住叶修手背的大拇指,顺手拿起了叶修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所以中午吃什么?”

叶修没察觉自己正被张新杰捏着胳膊转了个个儿。张新杰做这一套扯袖口拉拉链的动作实在太熟练,让叶修有一种好像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的奇妙感觉。

最后他们俩找了家馄饨店吃鸡汤馄饨。

张新杰按照习惯把眼镜摘了,叶修见他眉目像是被氤氲的热气冲得浅淡了许多,心里莫名生出一点感慨来。

他想,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是新杰的话,好像也可以。

他低头叼走了筷子上晾的馄饨,就着那一点儿像是被香味迷晕了才冒出来的情动,把馄饨嚼烂了,肉馅里含着的半口老汤适时涌出来,吞下去,暖得近几日伤了的脾胃都满足地舒展开来。

馄饨可真好吃啊。

全明星第三天下午,叶修走上舞台的时候有些惊讶,他早就做好了被霸图粉丝嘘一地的准备,然而一如既往的纯爷们儿们并没有跟他这个退役的死对头过不去,反倒稀稀拉拉地给了点掌声。

主持人陪着笑坐在一旁。

叶修接过麦,苍白的手背突兀地暴露在大众眼里——那儿贴着一块输液胶布。他跟着主持人的眼神看了看,率先开口解释:“啊,身体不太好,刚从医院回来。”

主持人关切了几句,很有分寸地换了个话题。

叶修这次参加霸图全明星其实是以官方的身份来宣传的。全息技术在荣耀中早已普及,为了持续吸引粉丝注意力,荣耀总部试图将VR技术也融入游戏,并且这项技术已经进入了内测阶段。

全场哗然。

叶修不紧不慢地介绍了做出了详细介绍,并让工作人员拿来了游戏外联设备准备现场展示。

他问台下:“你们想看谁来演示?”

台下一片“韩文清”“张佳乐”“喻文州”此起彼伏,叶修捧着游戏头盔还没说什么,选手席里忽然传来一声大喊。

“让叶修来!丫都退役了!这次不让他上可没有下一次了!”

被队友卖了的叶修压根儿没想到还有这种展开,台下的观众看热闹不嫌事大,集体喊起“叶修”来。

于是叶修扣上了VR头盔,在众目睽睽之下手舞足蹈地挠死了一个小怪。字面意义上的,他是个操作大神,却不怎么会身体力行地打怪,穿着一身花式加buff的装备,走起来脚底生风,愣是路过小怪好几次。台下的人笑得人仰马翻,叶修在头盔里晕头转向。

他病还没好利索,手脚到底有些发虚,摘了头盔发现自己鬓角都湿了。台下又响起笑声来,还有人在下面喊:“叶神你个战五渣还行不行!”掌声也响起来了,虽然不怎么热烈,但明显诚恳多了。

张新杰坐在选手席上,见此场景忍不住笑了笑,叶修正好侧过头来看起哄的一帮人,目光猝不及防和他对上。

叶修嘴角含笑,脸颊微粉,甚至兴高采烈地挑了半边眉毛。

张新杰看着他,也生疏地挑了挑眉毛,不过他向来不调动这部分肌肉,两边眉毛只能一起上下动,一时间表情有点惨烈。叶修站在舞台中央看着他,就好像周围的观众,主持人,其他的选手都不存在一样,专注地看着他不怎么受控制的眉毛们,别过头笑出了声。

青蛙认命了,叶修想,挑个合适的时候说了得了。

挺好的,他情不自禁的笑得十分温柔,心里想,也挺合适的。

——
我要在三章内完结
然后愉悦的写翔叶
然鹅现在还是要去背系解
心里苦

评论-2 热度-33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