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世邀赛那点事儿

开头提醒,全文私设请注意。

一.

王杰希支着头在电脑前面看小组赛的录像,张新杰走过来放下一杯茶。

“放心,你随便飞,满场飞,想怎么飞怎么飞,哥奶得住你。”

王杰希,“...台本拿错了吧。”

二.

燃烧弹炸开满天烟尘的时候,剑光和斗气一同闪现。

夜雨声烦一柄长剑从百花缭乱身后出现,疾走插入对方阵营,一叶之秋开场大招伏龙翔天叼中对方核心队员。

张佳乐目光锐利,操纵百花缭乱护住身后的石不转。

血花飞溅,战矛与光剑合并,弹药破空而来。

世界场上的繁花在剑影缭乱金龙翱翔中盛开。

三.

“文州,我有个训练方法,你考虑下。”

“是什么?”

“你用几天牧师号,点亮一下逃命技能。”

“...”

四.

“听说F国队那个美女队长来要老叶QQ还约老叶吃饭!老叶竟然答应了!!!”

当场比赛国家队打得凶残至极,5:0之后又刷新了本次世邀赛团体赛时长最短的记录。

“请问喻队长取得如此优良成绩有何感想?”

“应该的。”

“那么让国家队迅速取得胜利的战术思想方便透漏吗?”

黄少天铁血一笑,“干死他们。”

“...”

麻麻他们画风好可怕...

五.

为了保险,君莫笑的账号卡也被叶修带着了。

大家知道此事以后...

“老叶我失眠了,比赛你替我。”

“老叶我昨晚撞到脚趾头了,比赛你替我。”

“叶修,我时差没倒过来,能替我一下吗?”

“前辈,他们想吃零食,我去看看楼下超市有没有卖,替我一下吧。”

“老叶,我要和沐橙去逛街,你双开替一下。”

“...”

叶修果断把账号卡又送回国内。

六.

国家队夺冠,A国队惜败。

A国的新闻发布会上。

“本次比赛各国都被C国战术压制。C方透露派出了四大战术大师强强联手。请问队长您觉得他们的战术思想是什么?”

“...”

“...”

“...”

“牧师当成狂剑玩,气功当成盗贼玩,神枪当成近战玩,弹药剑客没事儿刷屏玩,流氓法师不跟别人只跟牧师玩,术士从不跟你玩,全程都被机械枪炮玩。”

A国队长说着,擦了一把眼泪。

或许Fin.

啊哈哈哈歪果仁好可怜。

评论(18)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吻鲸 / Powered by LOFTER